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有序推进教职工集中学习工作


为深入贯彻《华北电力大学教职工集中学习制度》文件要求,学院结合《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教职工集中学习方案》,有序推进教职工集中学习各项工作。

12月7日下午,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召开教职工集中学习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全体教师党支部书记和教研室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强调,教职工集中学习是打造高质量教师队伍的重要举措,是全面提高教职工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水平的重要途径,一是要通过开展有计划、有组织、有针对性的学习,积极引导广大教职工按照“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的标准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和能力;二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发挥好表率作用,定期到所联系的党支部、教研室主动参加学习;三是各党支部、教研室要充分利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通过辅导讲座、交流研讨、参观调研、观看视频等活动把集中学习工作组织好、落实好,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四是工作开展要按文件要求严格执行,做好教职工学习记录。

近期,学院各党支部、教研室分别组织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师德师风制度文件。

学院教职工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重大成就和经验,指明了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更加坚定地践行初心使命,落实立德树人任务,把提高自身思想政治素质和师德师风建设摆在首要位置,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在强化理论武装中涵养师德风尚;坚守师德底线,加强自我修养,筑牢防线、心存敬畏、严守法纪、严于律己,不断增强底线思维。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