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学校第二巡回指导组参加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

10月14日,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校党委原副书记宁文玉,学院党建联络员于新华到会指导,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由孟大伟主持。

孟大伟领学《北京市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若干措施》并作重点发言;房方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作重点发言;李元诚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作重点发言;耿晔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31次集体学习的讲话《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 努力创造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并做重点发言。

宁文玉对学院理论中心组学习情况进行了点评,就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以及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提出三点指导意见,一是要突出政治监督,找准监督重点,完善监督机制,推动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的全面监督机制;二是人才培养要找差距、补短板,明确任务目标,梳理重点领域,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三是不折不扣把学习内容细化,逐步落到实处,把学习成果融入到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工作中去,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创新发展、再上新台阶。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