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暨党支部书记培训专题报告会

2021年6月29日上午,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召开了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暨党支部书记培训专题报告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委委员、全体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报告会,会议由学院院长房方主持。

会议邀请了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伟作《党的政治领导力与党建创新》的专题报告。他分享了党的七大代表、江西省副省长、省委常委的王卓超2001年7月回忆1965年毛主席重上井冈山时与他们谈井冈山精神的情景,毛泽东主席讲:“井冈山时期士兵委员会是有很大作用的”,“支部建在连上”是党的政治领导力的充分体现,是党领导革命取得胜利的重要原因。他指出,党的十九大首次作出“党是最高政治领导力量”的科学论断,是对建党100年来党的建设基本经验的深刻总结,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政治观点,是强化党的政治领导的题中之义,凸显了党是支撑和维护我国整体政治框架运行的主体力量。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按照学校要求,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党委认真部署广大师生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狠抓党史学习教育实效,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提高育人质量、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