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召开党支部工作推进会

10月19日,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党委召开教工党支部工作推进会并进行集中学习。学院党委书记孟大伟、党委副书记耿晔、组织员董宏伟,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孟大伟主持。

孟大伟传达了学校《关于2020-2021学年教职工考核工作的通知》,围绕教职工师德师风专项考核、党史学习教育、基层党支部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总体要求。

孟大伟强调,要认真组织好教职工考核工作,把师德师风作为第一标准,秉持客观公正的态度,会同教研室主任,严把师德师风关,做到对教师本人负责、对党负责。

孟大伟强调,各个党支部要坚持好“三会一课”制度,做到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相结合,记录好支部手册,查缺补漏;各个支部书记要督促教工党员加强学习强国的学习与使用,提高教工党员的学习主动性与积极性。

耿晔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董宏伟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