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教育部关工委李卫红主任一行来到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参观调研

5月12日上午,教育部关工委主任李卫红,教育部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富,教育部离退休干部局党委书记、局长、关工委秘书长于虹,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主任张雪,北京教育关工委副主任刘超美,校党委书记、关工委名誉主任周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关工委主任郝英杰,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原校党委副书记朱常宝、张金辉,北京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北京邮电大学等11所高校关工委负责人到学院参观调研“三全育人”和老同志参与立德树人成果,实地走访了“E声麻辣烫”网络思政工作室。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李卫红一行人来到学院一层大厅观看学院三全育人工作成果展示,详细了解了学院“三全育人”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参观了学院五层学生成长发展中心、辅导员办公室,察看学生工作一站式服务。

一行人听取了学院“E声麻辣烫”网络思政工作室有关网络思政育人体系的介绍,观看了工作室制作的建党一百周年献礼“向祖国报道”视频。随后来到党员之家进行参观,了解“三位一体”工作平台和“五老”工作团队建设。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