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召开党支部工作推进会

为进一步明确本学期党支部重点工作,不断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和水平,9月14日,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召开党支部工作推进会并进行集中学习。学院党委书记孟大伟、党委副书记耿晔、组织员董宏伟,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孟大伟主持。

孟大伟围绕校院两级党委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对支部工作提出了总体要求;传达了学校《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工作方案》。

孟大伟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百年光辉历史、总结概括四个伟大成就和九个必须宝贵经验、展望民族复兴光明前景,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全体党支部要按照工作方案要求做好学习宣传、贯彻落实;要通过学习深刻把握讲话的内在逻辑,深刻理解中国为什么需要中国共产党,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了什么,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信仰的马克思主义为什么是引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科学真理。

孟大伟强调,各个党支部要坚持好“三会一课”制度,充分配合教研室组织好、落实好学校即将开展的集体学习制度,做到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相结合,使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与事业发展相互融合、相互促进,引导党员和教师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大局、从教育事业发展全局、从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的展开学习与研讨;各个教工党支部要通过灵活多样的方式继续开展1+1+1党支部共建,助力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各项工作。

董宏伟围绕基层党支部建设“七个有力”,结合学校《2021年下半年党支部学习活动指导意见》,重点介绍了本学期党支部的重点工作。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