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党委召开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10月13日,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党委召开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学院党委书记王韶华、副处级组织员董宏伟、全体教师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王韶华对近期党支部工作进行部署并提出要求,传达学校对师德失范事件的处理意见,要求各支部将有关要求传达到全体教职工;带领支部书记对《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师德专题教育学习资料汇编》开展集体学习研讨,要求各支部组织教职工深入学习学院编印下发的师德专题教育学习资料并开展专题研讨,做到全员覆盖、应知应会;要求各支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认真落实学校各项疫情防控任务,引导教师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切实做好教职工每日报平安、日常核酸检测等事项,共同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组织员董宏伟就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发展党员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在后续工作中,控计学院党委将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并持续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强化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不断提升基层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

初审:赵旖超

复审:董宏伟

审核:王韶华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