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开展《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线上知识问答

为进一步号召学院教职工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引向深入,9月7号,控计学院开展了《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线上知识问答,以问答体形式系统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

此次线上问答得到了学院全体教师的广泛积极参与,90%的老师取得90分以上的成绩,体现出学院教师对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的了解、掌握情况较好;同时也反映出个别教师在忙于工作的同时忽略了对新知识、新理论的学习。

下一步,学院将继续组织党员和群众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头理解好、宣传好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的精神,积极开展教风学风建设各项工作,带头提升自主学习能力、增强自主学习成效,不断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特色化发展,以昂扬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初审:律茵

复审:耿晔

审核:董宏伟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