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综合党支部组织开展集中学习

为贯彻落实《华北电力大学教职工集中学习制度》文件要求,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本学期综合党支部通过线上线下两种形式开展本学期的集中学习活动,会议采取理论学习、集中交流研讨的方式进行。

本学期综合党支部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重要回信》《陈德文同志在教育部党组第三巡视组巡视华北电力大学党委动员会上的讲话和周坚同志的表态发言》等讲话、文件内容,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交流发言,提出建议意见。通过学习交流,进一步提升了支部党员对相关文件的理解,激发了党员们的讨论热情,强化了对工作实践的指导。

在冬奥精神的主题分享会中,邀请冬奥志愿者肖岩分享冬奥会志愿服务的感受;并结合个人日常工作和生活,对“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的冬奥精神进行解读,引领大家讲奉献、讲团结、讲互助、讲进步和讲劲头,为国家战略、学校发展和学院事业进步贡献力量。

综合党支部书记董宏伟对支部党员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一切行动的根本指南,为学院发展作出贡献;二要通过支部集中学习、自学等方式,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积极运用学习强国等平台,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学习教育入脑入心无盲区。

初审:律茵

复审:耿晔

审核:董宏伟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