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组织员组织召开新学期学生党支部党建工作部署会

2月22日,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组织员组织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线上会议,进行党建工作部署,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副处级组织员董宏伟主持。

董宏伟以“如何开好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怎么开?”为题,从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的认真组织学习,组织生活会的认真开展谈心谈话,组织生活会的认真查摆问题,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用好民主评议结果以及认真整改落实六个方面,全面系统介绍了组织生活会的流程。

董宏伟强调,新学期各党支部要严格执行党的组织生活制度,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紧紧围绕深入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来开展工作。组织引导党员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自我革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和上级有关部署上来,认真贯彻学校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学风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结束前,董宏伟为各位党支部书记关于开展组织生活会的具体内容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