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党委组织教师党员集体观看电影《悬崖之上》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5月18日,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党委组织教师党员观看电影《悬崖之上》。

影片主要讲述的是上世纪三十年代,四位曾在苏联接受特训的共产党特工组成任务小队,回国执行代号为“乌特拉”的秘密行动。由于叛徒的出卖,他们从跳伞降落的第一刻起, 就已置身于敌人布下的罗网之中。同志能否脱身,任务能否完成,雪一直下,立于“悬崖之上”的行动小组面临严峻考验。特工们在严峻考验下与敌人斗智斗勇,执行秘密行动,让大家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们为了理想信念舍生忘死、勇敢奋斗的革命精神。

观影后,党员教师纷纷表示,通过观影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党课,要把观影带来的深刻感受转化为实际行动,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践行为党与人、为国育才的使命。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