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学校第二巡回指导组对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庆祝建党百年和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工作指导

5月13日下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原校党委副书记宁文玉、组员牛英杰通过参加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座谈交流、实地调研等形式了解学院庆祝建党百年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学院下一阶段做好相关工作进行现场指导。

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围绕遵义会议精神进行了集体学习和交流。党委书记孟大伟带领理论中心组成员集中学习了党和国家领导人关于遵义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坚定信念是遵义会议精神中最深层的基础、实事求是是遵义会议精神中最重要的灵魂、独立自主是遵义会议精神中最鲜明的特色、民主团结是遵义会议精神中最根本的保障四个方面解读了遵义会议精神的内涵。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分别从理想信念、实际行动、精神内涵、实事求是等方面阐述了遵义会议的学习心得。宁文玉、牛英杰全程参加学习并进行了点评、交流。

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后,孟大伟向巡回指导组详细汇报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和“奋进庆百年”主题活动开展的情况、取得的成果以及下一阶段的工作安排。

听取汇报后,指导组对学院党委开展的一系列周密扎实、富有成效的工作表示肯定。针对下一阶段如何落实好庆祝建党百年和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任务,指导组提出了四点意见和建议:一是要高度重视庆祝建党百年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前谋划、精心组织,严格落实学校的各项工作部署;二是学院“自选动作”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避免形式主义,高标准推动庆祝建党百年和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三是要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做到学习教育全覆盖;四是认真做好“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学习成果体现到实际工作中,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和师生的获得感双提升,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座谈会后,指导组参观了学院党员之家、学生成长发展中心、“E声麻辣烫”网络思政工作室,观看了学院制作的“向祖国报到”党史教育和建党百年专题视频。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