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党委召开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工作会

2022年4月1日,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了教工党支部书记工作会,对迎接教育部巡视工作和学院下一步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学院党委书记孟大伟、副处级组织员董宏伟、全体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孟大伟就教职工疫情防控要求,要严格落实学校1到8号通告的要求,做到人员信息定位准确,关注关爱重点人、有困难要及时帮扶。他强调,教职工集体学习、师德师风建设、“三会一课”开展等方面各教工党支部书记要认真梳理有关材料,整理好会议记录,及时整改组织生活会审视发现的问题,做好迎检促建工作。

下一阶段,学院将继续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认真落实各项任务,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稳慎有序做好本轮巡视工作,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交上一份圆满的答卷。

初审:律茵

复审:耿晔

审核:董宏伟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