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员发展

学院副处级组织员参加2019级学生党支部全体发展对象交流会

2021年6月4日,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2019级学生党支部全体发展对象在主E520召开会议,学院副处级组织员董宏伟、党支部书记毕建宇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郭文旭主持。

会议开始董宏伟先向各位发展对象讲述了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应该具备的基本素养,特别是作为青年人应该心怀理想、勇于担当,踏踏实实学好课堂知识,打下扎实的理论基础,要珍惜时光、努力进取,不要被生活中的诱惑干扰。作为一名入党的发展对象,要端正自己入党的态度和信念,本着为大家服务的初心,为建设社会的使命作出贡献。

随后,董宏伟、毕建宇和郭文旭就积极分子考察表的填写要求给出了细致的讲解说明,并指出了其中需要注意的事项,避免大家在填写的过程中犯错,帮助大家能够在入党的过程中更加顺利地做好各项工作。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