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员发展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房方参加研控计2032党支部党员大会

12月22日晚,研控计2032党支部召开了讨论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暨“学习强国”学习标兵表彰大会。对接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房方莅临指导。会议按规定完成各项议程,房方从组织建设、思想觉悟、理论学习三个方面对本次大会及支部上一阶段工作学习情况进行评价指导。

??1.jpg

首先进行讨论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本次大会由组织委员林立栋主持,大会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开展。在明确了大会召开规范性后,预备党员谢雅祺同志首先向大会汇报预备期间的表现,分别从思想、学习、工作与生活四个方面深刻阐述自己在预备期中的成长和蜕变;支委会代表林立栋同志宣读了关于谢雅祺同志在入党预备期内表现的考察报告,并对谢雅祺同志一年来的表现给予高度评价;之后大会按规定开展表决投票,并最终决定同意谢雅祺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对接党委委员房方老师对谢雅祺同志表示祝贺。

??2.png

随后,党支部书记王永越同志主持了“学习强国”学习标兵表彰大会。大会回顾了本学期研控计2032党支部开展的8次学党史、学系列讲话的学习教育活动。并对“学习强国”学习标兵邓锴奂、符贵梅、肖楠三位同志予以表彰。

房方指出,本次会议体现出“三个高”,第一是组织水平高,大会在支委会各位同志精心谋划、细致协调下,取得圆满成功,为全年工作画上圆满的句号。第二是思想觉悟高,各位同志能够继续发扬积极进取的品质和高度政治敏感性,高起点、高定位、高水平完成各项工作。第三是学习热情高,要把学习作为一种生活习惯、一种责任担当、一种思想境界来不倦追求。房方强调,党支部要坚持守正创新,开展更加丰富多彩的党日活动。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