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员发展

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积极分子培训班主题党课开讲

4月27日下午,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2021年春季学期第5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主E101举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生辅导员及学院159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党课培训,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耿晔主持。

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原党委副书记朱常宝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是民族复兴的领导核心”这一主题,从党的指导思想、人民立场、独立自主、革命理想、世界眼光和自我革命六个方面进行讲解。他指出,中国共产党书写了一部坚守初心使命、应对危局困境、经受风险考验、战胜困难挫折、开创民族复兴伟业的光辉历史,作为当代大学生要坚定共产党员理想信念,守住四条底线——法律底线、纪律底线、政策底线、道德底线,树立正确学习观,在日常学习生活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在场的积极分子纷纷表示听了此次党课受益良多,今后要以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与新时代同向同行,要充分认清加强党性修养的极端重要性,切实把握加强党性修养的着力点,切实厘清加强党性修养的方法途径,在知行合一的实践中不断提升党性修养。

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党委将在接下的工作中抓住建党百年契机,立足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做好党员发展过程中的培养教育工作,不断提高培养质量。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