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员发展

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员发展流程培训会

2021年10月26日,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党员发展流程培训”会议。此次会议由学院组织员董宏伟老师给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进行培训,学院学生党建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王志楠老师主持。

在会议中,董宏伟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培训发展党员的工作流程,详细讲解了发展党员程序总体要求,在发展党员程序的四个阶段中常见的问题,最后向大家强调了主要材料书写注意事项以及工作要点。

最后,董宏伟老师耐心听取并解答了各班级党支部书记在发展党员的过程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并对大家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和支持。大家纷纷表示经过这次培训,对发展党员流程更加熟悉,非常有利于接下来的党员发展工作的顺利进行。

e006f3c00d874047863145b91077f703.jpeg6ada1d93d4984c5f9a1807526b2313a9.jpeg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