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工会工作

控计学院分工会组织“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长走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有关精神,将二十大报告学懂、弄通并落实到学校、学院与分工会的事业发展中,控计学院于10月18日组织开展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长走活动,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教职工共计100余人参加了长走。

715d08b77c3046ae8f2776a3624d3cb9.jpg

中午12:30,风和日丽、秋高气爽,学院教职工早早来到主楼E座大厅进行签到,并在E座外小广场集合。12:40,老师们根据既定行进路线,在防疫要求下延着礼堂东侧路至B、C座道路,途径主楼西广场后返回E座大厅领取活动纪念品。

cf82db7b8798474dba7903a85fbb79b7.jpg

本次长走活动旨在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对提升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和营造健康和谐工作环境有良好作用;鼓励广大教职员工以适当参与推进全民健身,以强健体魄助力科研教学工作,奋力开拓“三全育人”工作新局面。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