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工会工作

控计学院分工会参加2021年“能动杯”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为弘扬体育竞技精神,丰富广大教师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教师们的身心素质和团队协作能力,10月18日,控计学院分工会组织学院教师参加2021年“能动杯”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虽然都是业余选手,老师们却打得有板有眼,跃起扣杀,翻滚扑救,相互补位,彼此鼓励,每位老师都不甘落后,体育精神在每一分的拼抢中展示得淋漓尽致。

78d8277390bf40569bc95a9928dd92e2.jpg

赛场中,气排球在空中翻转跳跃,接球、传球、反击,队员们牢牢把握每一次得分的机会,一个个精准扣球博得满堂喝彩,将一个个危机转化成时机。每名队员汗流浃背,却执着地在场上“拼杀”,只为拿出自己心中得意的得分。经过一番激烈角逐,最终控计学院分工会以21:8和21:12的比分战胜了经管学院分工会。

气排球比赛,使学院教职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得到放松,因为体育,因为排球,多了一份热烈,多了一份活力,也进一步增强了学院的团队意识与合作能力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