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工会工作

控计学院分工会组织篮球投篮比赛

为增强体魄,丰富教职工会员的文体生活,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分工会于12月7日中午在篮球场举办了运动强度较为适宜、心理素质和技术水平均有考验的趣味性篮球投篮比赛。学院领导和教职工们积极参加了本次比赛,学院篮球协会的老师给予了指导和支持。

比赛开始前,工作人员根据防疫要求提醒参赛人员注意事项,并按照比赛要求讲解了活动规则。12:30,在篮球协会老师们的带动和指导下,参加活动的老师们通过小跑、静态拉伸、上下肢活动等完成了热身。12:40,在愉悦而略带紧张的氛围,工作人员组织开始了投篮比赛。

3d9427df3080492aad6d4536d1c567e3.jpg

本次比赛采用男女分组、捉对逐球比拼、最后根据进球数评定名次的赛制。比赛中男教职工展示出较好的比赛和竞技状态,因为平时练习较多呈现出命中率较高、比拼焦灼的情况;女教职工因为力量和技巧等因素,整体氛围比较欢快。

最终,篮球投篮比赛在愉快的比拼中圆满落幕,产生了一等奖2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若干,获奖会员领取了分工会精心准备的奖品。大家表示这次小比赛不仅交流了技巧,还增进了感情、锻炼了身体,更收获了快乐。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