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工会工作

控计学院分工会喜获2021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冠军

2021年12月10日中午,我校2021年“能动杯”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在体育馆进行了冠亚军和三四名争夺赛。

本次比赛控计学院分工会组建了以年轻教职工为基础、领导干部和教授共同参加的强有力队伍,在甲A组比赛中以小组第一的成绩成功出线。在12月9日的半决赛中,控计学院分工会以2:0的比分战胜机关二分工会,最终与能动学院分工会成功会师决赛。

12:30,决赛在裁判的哨声中激烈展开。第一局,控计学院分工会的队员们略显紧张失误较多,以18:21先丢一局;第二局,队员们通过情绪调动和稳定心态稳扎稳打,发球得分、扣杀得分,对方在高压下持续失误,队员们以21:10扳回一局;第三局,双方队员各有失误和精彩配合,队员们顶住压力、最终比分来到14:14,控计学院分工会以稳定的发球致使对方接发球时二传失误,以15:14逆转比赛。最终,控计学院分工会以:2:1的比分夺得胜利,赢得比赛冠军。

6842903856584acc893324a5f13e336b.jpg

赛后,体训部领导为控计学院分工会颁发了冠军奖杯,校工会领导与全体队员合影留念。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控计学院分工会团结、拼搏、向上的精神,在激烈比赛中愉悦了身心。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