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工会工作

控计学院分工会红叶合唱团线上开展交流活动

控计学院分工会“红叶”合唱团由学院教职工自发组建而成,至今已有近6年时间,现有固定成员约20人、总成员近40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65周年、国庆70周年、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等重要的节点倾情为党和祖国献唱。

因为疫情防控原因,10月中旬合唱活动暂停进行了,但是11月以来成员们保持期待和努力,采用线上交流、单独练习等形式继续学唱。“从小爷爷对我说,吃水不忘挖井人,曾经苦难才明白,没有共产党那有新中国”。正如歌词所唱,教职工们相信在党的领导下本次疫情很快就会过去,“红叶”合唱团将继续传唱红歌、赞颂党恩!

2021年上半年,合唱团奉献一曲《不忘初心》庆祝党的生日,并与学生一起登台控计学院2021届毕业晚会献唱毕业生,参与了“唱支歌儿给党听”的视频接力录制,获得学校师生的一致好评。

023050c26abb4dd78c9ce2ed2efb5256.png

本学期前半段,在学院党委和领导的支持下,合唱团团长组织成员们在主楼E605会议室和主楼E663工会之家进行了日常训练。本次训练的曲目是由贺慈航执笔填词、印青谱曲的《在灿烂的阳光下》,歌曲讲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走过的风雨历程,赞颂了建国以来所取得的伟大成就,歌中充满了自豪和赞美。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