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工会工作

控计学院分工会组织丢沙包掷准比赛

天气逐渐转寒,冬天的气息越来越明显。为丰富教职工会员的业余活动,在寒冬里给广大教职工会员提供暖心交流和身心放松的机会,控计学院分工会于11月30日中午在主楼E座大厅举办了丢沙包掷准比赛。随着疫情防控的又一次阶段性胜利,学院广大教职工积极参加了本次活动,参与人数达到新高。

比赛开始前,工作人员划定了丢沙包比赛区域,开窗通风和消毒。本次比赛采用通用4米线规则、通过3次投掷最后计算总积分排名的方式确定比赛名次。

15fbb927b203414ab69034854602ca1f.jpg

中午12:30,教职工们到达E座一层大厅指定活动地点开始丢沙包练习。本次比赛工作人员准备了圆盘形的计分牌,将沙包丢入指定区域获得相应分数,其中压线时按高分计算。刚开始丢沙包,会员们不太习惯,有的力度过大,有的准星偏低,个别会员参与时明显不适应投出了“脱靶”。12:40,在欢声笑语中,教职工老师们逐个开始了丢沙包比赛,工作人员负责组织和沙包输送及计分。经过历时约一小时的比赛,根据积分情况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并发放了相应比赛奖品和纪念品。其中,最厉害的会员投出了3掷130分的高分(满分150分),大部分会员因为投掷不精准或练习不足还有提升空间。大家纷纷表示,这个活动很有趣活动身体还激发了脑力,以后也可以捉对比拼;有的老师表示以前丢沙包通常为分组厮杀、以淘汰队员为目标,还勾起了小时候的回忆。

本次丢沙包掷准比赛旨在放松身心、激发会员们的活动参与和自发活动热情,得到广大教职工会员的认可,比赛取得圆满成功。希望广大教职工会员多多练习,今后越来越好!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