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工会工作

控计学院领导看望留校学生

2月8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孟大伟,院长房方,党委副书记耿晔,副处级组织员董宏伟看望慰问留校学生。

f70e18f999d14caf972397ca2ebfb178.jpg

在留校学生集中住宿点国际交流中心,学院领导详细了解了他们留校期间的学习安排、家乡的返乡政策、生活保障等,叮嘱留校学生关注政策变化,如果政策许可并有返乡意愿,严格按学校规定的流程办理,旅途期间要做好个人防护;不能回家过年的,要常和家人亲友保持联系,在校过年的同学要互相关心、互帮互助,共同度过一个温暖、充实、祥和的春节。

85db73d73dbe4be197bc38bdd54d5a48.jpg

控计学院高度重视寒假期间留校学生的教育管理工作,按照防疫要求开展健康监测,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并建立起“一人一档”管理档案,学院扎实开展了一对一谈心谈话,并告知学生学校和学院的24小时热线电话,全力保障留校学生的身心健康。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