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工会工作

控计学院分工会喜获2022年教职工篮球联赛第二名

10月7日, 我校2022年 “继续教育杯”教职工篮球联赛在体育馆圆满落下帷幕,控计学院分工会联队奋力拼搏,夺得第二名。

本次篮球联赛控计学院分工会与机关二分工会、经管学院分工会、人文学院分工会、图书馆分工会、校医院分工会组成联队。10月7日中午12时30分,随着裁判一声哨响,紧张、激烈的决赛正式展开。上半场,联队队员们配合默契,通过流畅的进攻,以大比分领先对手;易边再战,我队以扎实的得分和稳定的防守持续拉大比分,队员们凭借精湛的球技和顽强的毅力赢得了场外阵阵喝彩。最终,控计学院分工会联队以29:17的比分战胜环核水(新能源)联队,总分排名取得比赛第二名。

6b41eaad1f7843e7a69e75b676f63347.jpg

赛后,全体队员合影留念。

本次比赛队员们克服重重困难,在人员不足的情况下先后战胜机关一、电气和能动传统强队,每球必争、每分必抢,充分展现了控计学院分工会拼搏奋进、精诚团结的精神面貌,在激烈比赛中愉悦了身心、增进了队伍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赛后大家在交流中纷纷表示,要将赛场上不畏艰难、奋勇争先的劲头带到工作中去,以更强健的体魄、坚韧的意志、务实的作风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