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工会工作

杨勇平校长看望慰问刘吉臻院士


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校长杨勇平、副校长毕天姝看望慰问中国工程院刘吉臻院士,向他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和学院主要负责同志一同看望。

杨勇平校长详细询问了刘院士的工作生活情况,对他长期以来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校过去一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开展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认真制订新一轮“双一流”建设方案,研究出台学校“碳达峰、碳中和”行动计划等工作的具体情况,认真听取了刘院士对学校各方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刘院士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参与学校的事业发展,继续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刘吉臻院士对学校的关怀表示感谢,对近年来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将继续在科研、育人等工作中勤恳工作、努力奉献,为党和国家的科技进步和人才培养作出更大贡献。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