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工会工作

控计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乒乓球掷准活动

11月12日中午,控计学院分工会在主楼E座大厅组织广大教职工会员开展了乒乓球掷准活动。

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工作人员提前布置好活动区做好人员分流和开窗通风等准备工作。本次乒乓球掷准简化了互动过程,将一人掷准、一人接球的娱乐性活动改为单人掷准体验活动:按照2.4米的掷准距离事先准备好投掷桶和10枚乒乓球,掷向另一个空桶,以掷准个数为依据展开比拼。

05f06a70525b4035839305eda74ffac3.jpg

来自学院各个部门和教研室的教职工早早来到场地,跃跃欲试进行练习。有的老师采用篮球投篮姿势,有的采用低手抛,有的采用反弹入桶,全神贯注投入到活动中。活动后老师们兴趣不减,自发结对提出要继续挑战进行比赛,现场氛围其乐融融。

本次乒乓球掷准活动得到会员们的高度认可,纷纷表示趣味性强、操作简单,能在工作之余轻松起到愉悦身心的作用。本次活动也为校运会乒乓球掷准运动员的选拔积蓄了有生力量。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