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理论学习

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召开民主生活会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安排,1月12日下午,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在主楼E座633会议室开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汪庆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学院党建工作联络员于新华列席会议。会议由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孟大伟主持。

孟大伟汇报了召开民主生活会前期各项准备工作,通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学院领导班子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作自我批评,其他成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班子成员之间相互批评严肃认真、意见中肯,大家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在“团结、批评、团结”的良好氛围中,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

汪庆华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汪庆华首先肯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各项工作,认为本次会议做到了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问题剖析全面,批评意见客观,符合民主生活的要求,达到了预期效果。汪庆华围绕“讲政治、定战略、抓班子、带队伍、勇担当、树新风”十八个关键字,向学院班子成员提出希望和要求。他要求,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不断提升政治能力;要积极科学谋划学院长远规划,明确发展目标,努力在各方面工作中走在学校前列并取得一批代表性业绩成果;要抓好班子建设,做到正直、正气、正派,组织动员广大教师,攻坚克难,形成全员合力;要勇于担当,有敢于争第一的勇气和敢于负责的决心和信心,结合实际工作统筹抓好整改落实,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最后,孟大伟总结发言。他表示,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学院班子全体成员将进一步提升理论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提高政治能力,汇聚全院师生力量,抓好整改落实,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高质量特色化发展成果向学校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