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建党百年

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党委组织观看《榜样5》

为宣传伟大抗疫精神,学习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的英勇事迹,引导广大党员、党支部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切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近期,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教师观看、研讨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榜样5》专题节目。

观看活动引起强烈反响,学院教师深刻体会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郭鹏老师表示:“坚持为人民服务,是各行各业中国共产党员的使命和担当,通过《榜样5》的学习,坚定了我用实际行动、脚踏实地工作践行共产党员先进性的决心”。

杨婷婷老师表示:“通过党史学习,我体会到了建党初期党员同志们为中华崛起、为中国人民谋幸福的坚定意志和决心;通过《榜样5》的学习,我认识到了新时期中国共产党员同志的奋斗精神和团结一致的力量,让人备受鼓舞。”

党委副书记耿晔表示:“在这场艰苦卓绝的疫情大考中,我们充分发挥了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打嬴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磅礴力量,各个领域上涌出了千千万万个默默奉献的凡人英雄,鲜红的党旗在各个角落高高飘扬,我们要继续发扬这种奉献精神,勇于担当,为推动社会的全面按进步贡献属于自己的力量!”。

团委书记肖岩表示:“我们党员就要传承榜样精神,修炼肯于吃亏的品质。学会战胜自我、抵御诱惑,有底气,有胆量,不计较个人私利,齐心协力,科学防控,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观看的其他教师也纷纷表示,这些“榜样”是我们的民族脊梁,在他们身上散发着生生不息的“战疫精神”之力,这些无形的力量在感染着我们、激励着我们,让我们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中一路上乘风破浪、披荆斩棘、越变越强,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要向榜样看齐,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积极投入到今后教育教学工作中去,不忘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教育初心,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