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主题教育

控计学院副处级组织员为综合党支部全体教师讲党课

为落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23日下午,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副处级组织员、综合党支部书记董宏伟为综合党支部全体教师讲党课。

董宏伟以《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为题,从新时代提升党的自我革命认知、关于自我革命的重要论述、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三方面,带领党支部教师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学院党委书记王韶华、党委副书记耿晔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交流发言,提出建议意见。通过学习交流,进一步提升了支部教师对相关思想理论的理解,强化了对工作实践的指导,引领大家从个人做起,为学校发展和学院事业进步贡献力量。

会上对支部教师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一切行动的根本指南;二要通过每周集中学习、自学等方式,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积极运用学习强国等新媒体平台,认真贯彻落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做到学习教育入脑入心无盲区。

初审:律   茵

复审:耿   晔

审核:董宏伟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