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主题教育

实验中心教师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及知识竞赛活动

2023年5月23日下午,控计学院实验中心全体老师在E311进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及知识竞赛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刘玉燕主持。

首先,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第一部分内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部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等,然后围绕主题教育理论进行知识竞赛活动。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大家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老师们努力学习,认真答题,收获良多!

初审:刘玉燕

复审:耿   晔

审核:董宏伟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