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支部活动

学院党委书记孟大伟参加研控计2025党支部党员大会和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1月6日,研控计2025班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党员大会暨“庆祝‘政治生日’砥砺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在学院党员之家召开,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高丹丹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孟大伟莅临指导。

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严格按照程序开展。预备党员胡云豪、张玉辉同志首先向大会汇报预备期间的表现,分别从思想、学习、工作与生活等方面深刻阐述自己在预备期中的表现;汇报结束后,支委会组织委员肖函雪、宣传委员仝鑫分别介绍了对两名预备党员的考察期间的详细情况,对其表现给予了肯定;之后大会按规定开展表决投票,并最终决定同意胡云豪、张玉辉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在“庆祝‘政治生日’砥砺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中,组织委员肖函雪带领支部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高丹丹向大家讲解了“政治生日”的概念,并对5位同志的“政治生日”和党龄情况进行了介绍。孟大伟为5为党员同志颁发了“永远跟党走”的“政治生日”贺卡并合影留念。

孟大伟对支部今后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将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感悟党坚持把马克思主义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的非凡历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讲好党言党语,尤其是对党的应知应会知识要做到精准掌握;三是要加强支部规范化建设,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用好“一规一册一表一网”;四是提前做好召开组织生活会各项准备工作,为开出高质量的会议打好基础。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