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支部活动

人工智能与物联网党支部集体观看《榜样5》

2021年3月22日,人工智能与物联网党支部日支部党员集体观看了央视综合频道播放的中央组织部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榜样5》专题节目。

支部于2021年3月27日在教研室举办了《榜样5》的观后感交流与讨论。《榜样5》专题节目聚焦宣传了伟大的抗疫精神,集中展示了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党员风采。老师们深切体认到: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英雄,一个有前途的国家不能没有先锋。人无精神不立,国无精神不强,唯有精神上站得住、立得稳,一个民族才能在历史的洪流中屹立不倒、挺立潮头。这些“榜样”是我们的民族脊梁,在他们身上散发着生生不息的“战疫精神”之力,这些无形的力量在感染着我们、激励着我们,让我们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中一路上乘风破浪、披荆斩棘、越变越强。纷纷表示应向“榜样”学习,落实到自己的“教书育人”工作中。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