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支部活动

综合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榜样的力量》

为大力宣传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等先进事迹,近日,综合党支部通过线上的形式组织党员观看《榜样的力量》先进典型事迹教育短片,引导广大党员学习先进典型,汲取榜样精神,传递榜样力量,在支部上下营造团结鼓劲、弘扬正气的浓厚氛围。

专题节目着力讲好新时代新故事,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基层党组织建设,党员干部冲锋在前、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老党员们身体力行的“传、帮、带”感染着年轻一代,在实践中守初心、担使命。

学院党委副书记耿晔通过观看《榜样的力量》提到,我们真切感受到了先锋榜样们冲锋在前、敢于牺牲、不讲条件、不计得失,对党绝对忠诚的品格。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我们要以对党绝对忠诚的坚定信仰和对事业无限负责的奋进担当,学习榜样事迹、弘扬榜样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建功新时代、展示新作为,用实干续写新时代“英雄故事”。

李栋栋表示观看《榜样的力量》后,深刻领悟到自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以他们为榜样,凝聚前行力量,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和使命,强化党性观念,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勇于进取,努力为学校、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律茵谈到,作为一名党员教师,要以榜样为楷模,坚定共产主义信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踏实工作,热情对待每一位学生,我们要把满腔热情投入到具体工作中,用情对待每一个学生,用爱关心每一个学生,真正让每一个学生健康成长、快乐学习,把教育作为实现个人人生价值的舞台,把工作变成为党奉献的阶梯。

李哲雅表示通过收看《榜样的力量》—--张富清、廷.巴特尔、孙金娣等同志的先进事迹,被深深感动,他们默默奉献,把对党的忠诚铭记于心、融入于身,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我们要学习他们不畏艰险、不怕牺牲、一往无前的战斗精神,学习他们胸怀家国、矢志奉献的高尚情怀,学习他们脚踏实地、一心为民的优良作风。

李莹表示,看了共和国勋章的获得者、时代楷模张富清的事迹,心潮澎湃,眼含热泪。作为新中国的缔造者,他将自己的功勋隐藏起来,作为新中国的建设者,物质上,他是贫穷的,但是精神上是最丰富的。正如片中对他的评价:在解放战争中,他舍生忘死,英勇善战,立下赫赫战功。和平年代,他扎根基层,造福百姓,深藏功名60年载。

初审:律茵

复审:耿晔

审核:董宏伟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