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支部活动

学院党委委员出席实验中心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按照学校统一部署,3月14日上午,实验中心在E311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院党委委员李元诚出席会议并点评,实验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刘玉燕主持。

刘玉燕汇报了召开组织生活会前期各项准备工作,代表支部委员会进行对照检查, 通报了2022年度的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存在的问题、对产生问题的原因分析、下一步的改进措施;实验中心全体党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党员义务,全面查找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并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李元诚对这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肯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各项工作,认为实验中心支部委员会和个人的对照检查材料准备的很充分,党员之间批评与自我批评很认真、很诚恳。

李元诚要求,实验室老师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持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的基础上,同时抓好业务学习,应当与时俱进地学习。疫情过后,可以组织大家去外校参观学习。针对本次民主生活会整理的意见建议力争做到全面改和彻底改,努力在实验教学工作中取得一些代表性成果。

刘玉燕代表支部委员会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实验中心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抓好整改落实,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凝聚实验中心老师的力量,不断推动实验室的高水平建设和发展。

初审:刘玉燕

复审:李元诚

审核:董宏伟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