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支部活动

机器人与智能系统党支部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2021年7月1日,机器人与智能系统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在学院党委的精心组织下,集体观看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教研室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大家心潮澎湃,十分激动,各抒己见,并开展了热烈的讨论。

教研室主任梁庚老师首先谈了自己的感想,梁庚通过习主席的讲话并结合当前的国际局势,认为我国的发展来之不易,更应加倍珍惜,不断奋斗。党支部副书记钱相臣老师看到庆祝活动中领诵中小学生的优异表现,觉得国家的未来前景光明。李新利和张文彪老师根据高校教师的特点谈到,应当立足本职工作,为培养出色的接班人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应该围绕国家的重大需求,不断提高教学科研的水平。于松源老师提到应当不忘历史,不忘初心,并且重点提到了人民军队对于维护我国当前稳定局面的重要性。

最后,党支部书记黄从智老师表示我们要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要团结带领党支部全体老师在立德树人的道路上不断前进,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