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支部活动

学院书记孟大伟参加控制理论与系统教研室集中学习活动

4月19日下午,控计学院控制理论与系统教研室教职工在E523A开展教职工集中学习活动,学院党委委员、学院书记孟大伟参加了学习活动。

首先,学习活动中通报了《教育部公开曝光第九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并结合案例对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进行了参照解读,号召群体职工增强教师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规范职业行为,明确师德底线,严格遵守新时代高校教师十项行为准则。然后,通过讲话视频和学习强国中的新闻资料,集中学习了习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中,教研室结合学校陆续下达的《致全校广大党员干部的一封信》《致全体教职员工的一封信》《关于分级分类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的通知》《关于师生员工每日报送数据的通知》等文件进行了学习,促进支部党员和教职工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守牢校园安全底线,守护师生健康安全。之后,教研室党员群众深入交流了疫情发生两年多以来对防疫工作的观点、看法,分享了身边的一些感人事迹。

最后,孟大伟对本次学习活动做点评和总结,进一步传达学校高度重视师德师风的建设工作,将师德师风作为教师队伍评价第一标准,并对学校最近的防疫政策做细致讲解,要求全体教职工严格执行各项疫情防控要求。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