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支部活动

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综合党支部联合中央礼品文物管理中心运行保障处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为更好促进学思践悟、互学互鉴,1月9日,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综合党支部联合中央礼品文物管理中心运行保障处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中央礼品文物管理中心运行保障处党支部对控计学院综合党支部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中央礼品文物管理中心的建设背景、发展历程和运行保障处党建思政、队伍建设的相关情况。王韶华对中央礼品文物管理中心运行保障处的精心组织和大力支持表示诚挚感谢,介绍了控计学院在党建思政、学科发展、师资队伍、教学科研成果、人才特色培养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希望通过双方交流合作推动互补共赢。

双方深入讨论了支部共建合作、党员教育培养、推进党建事业融合发展等方面的举措与经验,并在党建合作交流、人才培养、科研支持、实践基地共建等方面达成共识。

此次共建活动推动了双方组织建设互促、党员干部互动,也为学院未来支部建设、学生培养等工作提供了新的思路和启示。下一步,学院将持续探索党建引领发展的新路径,以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为抓手,扎实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初审:赵旖超

复审:耿   晔

审核:董宏伟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