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支部活动

红色1+1|控计2019级学生党支部、研控计2128班党支部顺利开展共建活动

为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党员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控计2019级学生党支部、研控计2128班党支部于11月30日在主E308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日活动暨红色1+1党支部共建启动大会。

首先,研控计2128班党支部宣传委员罗卓童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相关内容向与会全体同学作主题报告。重点围绕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等重大问题,从不同方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党支部建设,增强学生党员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切实发挥学生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根据《关于开展“守初心,担使命,庆百年”学生党支部特色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积极探索“1+1+1”共建新模式,控计2019级学生党支部、研控计2128班党支部将于本学年一起开展共建活动。

罗卓童向与会的老师、同学们简单介绍研控计2128班党支部的基本概况,随后控计2019级学生党支部书记、控计2019级辅导员李哲雅老师进行总结发言。

李哲雅老师介绍了控计2019级学生党支部基本情况和目前所取得的荣誉,对此次理论学习表示青年应该关注时事,结合自身,思考自己能做出的贡献,同时希望两个支部能够以传帮带的共建形式,比如学业支持,项目组队等形式互相促进,带动各自党支部的建设,此外在共建形式方面,两个支部在之后的日子里应一同努力,创新共建形式。

研控计2128班党支部书记杨婧:“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作为学生,我们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融入到学习生活中,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不懈奋斗的力量,努力提高自身素养,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控计2019级学生党支部副书记郭文旭:“我希望两个党支部借此共建活动契机,结合我院的专业特点,拓宽活动思路,一起开展有成效、可持续、丰富多彩的红色1+1活动。”

党支部的发展建设任重道远,希望两个支部能在今年携手共进,多多开展形式多样的共建活动,互相学习,一同把党支部建设的更好,共同进步。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