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支部活动

人工智能与物联网工程教研室开展《爱党,敬岗》线上党知识问答活动

为促进教研室各位老师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的热情,5月10日人工智能与物联网工程教研室开展了线上党知识问答,以问答体形式。本次党知识问答既包含了党的核心理论知识也宣传了党的最新思想。

人工智能与物联网工程教研室全体党员教师的全部参与此次线上问答,半数老师取得了满分的好成绩,其余老师也都在90分以上。从成绩上可以看出教研室教师对党的基本理论知识掌握情况较好,并没有在忙于工作的同时忽略了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

本次党的理论知识竞赛让教研室的各位老师体会到知识竞赛是一种非常好的促进老师们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的活动形式,既可以调动起每位老师的学习兴趣,又可以在轻松的答题过程中自然而然的掌握党的理论知识。接下来,人工智能与物联网工程教研室将会继续组织各位教师在每周二下午的学习会上深入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和最新方针政策,为更好的开展课程思政奠定好理论基础。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