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支部活动

党委委员耿晔给信息安全教研室及计算机教学研究中心党支部讲党课

为了响应党中央提出的“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号召,应信息安全教研室及计算机教学研究中心党支部的邀请,控计学院党委副书记耿晔同志于2021年4月6日14:00在主E707A为全体支部党员讲了一堂题为“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的党课。

耿书记系统地回顾了我党从1921年到2021年的发展历程,并将其分为四个阶段讲述: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重温了我党成立及革命初期艰苦卓绝的发展历程,以及新中国成立后经济发展和社会建设历经一波三折、改革发展后取得的壮丽事业。总结了我党经过百年发展积淀并经过实践的宝贵经验。

在耿书记讲授完课堂内容后,同志们进行了积极广泛的发言和交流,深感我党带领中国人民在打破旧世界、建立新中国、进入新时代的伟大发展历程中不易、以及取得的丰功伟绩,一方面不忘初心坚定了思想信念,另一方面极大增强自信鼓足干劲,面对困难继续发扬革命进取精神,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