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支部活动

研控计2231党支部与研控计2234党支部赴香山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探寻革命遗迹,传承红色基因,培育时代新人,4月21日,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研控计2231党支部与研控计2234党支部共赴香山开展了“凝心铸魂向复兴,青春助力显担当”主题党日活动,两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

两个支部的同志们首先参观了香山革命纪念馆。香山革命纪念馆由“进京赶考”、“进驻香山”、“继续指挥解放全中国”、“新中国筹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五个展区组成。同志们通过认真观看实物、音频、视频等珍贵资料,深刻领悟到了毛泽东同志等老一辈革命家坚定的信念、无畏的斗志和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

随后,全体同志一起来到了香山公园,共同瞻仰了双清别墅、来青轩等革命旧址。通过参观毛泽东主席、朱德总司令等革命先辈们简单朴素的办公居住地,深刻领悟到了老一辈革命家勤俭节约、艰苦朴素的奋斗精神。

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党员同志们在思想上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史教育和精神洗礼,更加深刻地体会到党在香山雄伟壮阔的革命历史和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研究生党员,更要以“赶考”精神答好新时代的答卷,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初审:王志楠

复审:耿   晔

审核:董宏伟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