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支部活动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沙河院区各党支部观看二十大开幕会

2022年10月16日,沙河院区控计学院各党支部齐聚励精楼408、409教室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会议由李克强总理主持,庄严肃穆的奏唱国歌后,支部成员集体向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先烈默哀、致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报告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色还会主义社会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为主题,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

在聆听党的二十大报告时,同志们聚精会神,对总书记的讲话感触颇深,尤其是报告提到在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目标中的碳达峰、碳中和战略时,支部的同志们感觉重任在肩!我们作为学生党员、青年党员,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党的精神为指引,乘风破浪、扬帆远航,为把我国建设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不懈努力奋斗!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