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支部活动

学院党委委员王玮为测控党支部党员讲党课

2021年4月7日,测控党支部邀请控计学院党委委员王玮同志开展了题为“牢记科教兴国使命,做能源革命的奋进者”主题党课。党课内容从我国“科教兴国”战略的源起、目标切入,指出要坚定支持党的十八大提出的“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要“培养造就一大批具有国际水平的战略科技人才、科技领军人才、青年科技人才和高水平创新团队”。面向我国高等教育发展目标,紧密贴合我校“双一流学科”建设任务,立足控计学院强势研究方向,通过此次党课,进一步明确了测控教研室未来的教学科研发展方向。

此后,王玮同志与测控党支部各位党员针对学院的研究生教学、招生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了现有工作取得的成果以及不足。在未来的教学、科研工作中,测控党支部将继续大力支持学院、学校的相关工作,同时,提升自身发展定位和目标,争取不断增强教学科研培养水平,提升教师人才数量和质量。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