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支部活动

机器人与智能系统党支部召开党支部党员组织活动

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机器人与智能系统党支部于2021年10月29日下午12:30在主楼E519B召开党支部党员组织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黄从智老师主持。

会前,党支部按规定召开了党支部支委会会议,各位支委会委员一起研究确定了本次党支部学习的主题和会议的主要内容。

党支部全体党员会议中,黄老师带领党支部全体成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我们要全面领会和认真贯彻执行总书记的指示要求,积极学习党的光辉历史,充分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对于中国革命胜利、建设的成功、发展和进步的决定性作用;为实现下一个“一百年”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目标,每位党员教师都要真正自觉做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接着,黄老师组织大家认真研读习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党支部成员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把自己的时间和精力聚焦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中心工作,为控计学院和大学双一流建设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然后,黄老师传达了学校师德警示教育大会的精神,强调了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建议支部党员教师要敬重学问、关爱学生、严于律己,明确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规范,不断提高自身的人文素养和教书育人水平,让教书育人成为毕生的事业,让学生在成长成才中获得人生价值。

最后,党支部督促各位新入职的青年教师提前谋划,积极准备申报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博士后面上项目等国家级科研项目,号召全体党员教师继承和发扬教研室老一辈教授传帮带的优良传统,为青年教师的健康快速成长成才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为他们的教书育人和科研工作保驾护航。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