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支部活动

测控党支部集体观看《榜样5》

2021年4月9日,测控教研室党支部组织各位党员同志观看了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榜样5》专题节目,大家受益良多。我们的祖国是一个伟大的祖国,在这个伟大的祖国中还有一群团结的人民。他们克服了重重困难,战胜了重重难关,使祖国更加繁荣富强。风雨苦难我们一起走过,辉煌成就我们一起创造。

郭鹏同志说:“坚持为人民服务,是各行各业中国共产党员的使命和担当,通过《榜样5》的学习,坚定了我用实际行动、脚踏实地工作践行共产党员先进性的决心”。杨婷婷同志说:“通过党史学习,我体会到了建党初期党员同志们为中华崛起、为中国人民谋幸福的坚定意志和决心;通过《榜样5》的学习,我认识到了新时期中国共产党员同志的奋斗精神和团结一致的力量,让人备受鼓舞。”其他支部党员也踊跃参加讨论,大家一致认为:2020年1月全球爆发新冠疫情以来,全中国人民上下一心,以最快反应速度控制了疫情蔓延,为全球疫情治理树立了信心,取得这一成绩正是全国无数党员同志和人民团结奋斗的结果;通过《榜样5》的学习,我们看到了一批用实际行动诠释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命运与共等伟大抗疫精神的党员同志,让人倍感振奋。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