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支部活动

综合党支部集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2月3日,综合党支部在D563会议室召开了党员集中学习交流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采取集中交流研讨的方式进行,会议由综合党支部书记董宏伟主持。

会上,重点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内容,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交流发言,提出建议意见。通过学习交流,进一步提升了在座党员对相关文件的理解,激发了党员们的讨论热情,强化了对工作实践的指导。

此次集中学习落实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校相关文件精神,确保学习扎实有效开展,对与会成员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一切行动的根本指南,为学院发展作出贡献;二要积极运用学习强国等平台,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到学习教育入脑入心无盲区。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