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支部活动

综合党支部召开学习研讨会

2021年6月4日,综合党支部在D563会议室召开了党员集中学习交流研讨会议,会议采取集中交流研讨的方式进行,会议由综合党支部书记董宏伟主持。

会上,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校党委书记周坚《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 奋力推动学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讲话,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华《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 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的报告等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交流发言,畅谈个人体会。通过学习交流,进一步提升了对相关文件的理解,激发了党员们的讨论热情,强化了对工作实践的指导。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一切行动的根本指南,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奋力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