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支部活动

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巡视组、控计学院副处级组织员参加并指导研控计2025班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根据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党委的工作部署,研控计2025党支部于2021年7月9日下午在主D563党员之家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巡视组成员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侯步蟾、控计学院副处级组织员董宏伟列席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高丹丹主持。

高丹丹介绍了党支部半年来开展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的情况,目前党支部存在的重科研、轻党建、方式保守、工作缺乏细致性四大问题,并针对存在的问题制定了整改措施。

所谓“金无足赤,人无完人”,只有经常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虚心地理解批评,才能不断地改造自我、提高自我、完善自我。与会党员分别进行了深刻的自我批评,对自己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党员之间进行了相互批评,指出了其他同志身上存在的缺点和错误,起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促进了彼此的进步,增进了党支部的团结。

侯步蟾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给出了宝贵的的指导意见。

最后,高凡凡代表党支部表态:“我们一定会尽快的改正并加快实施的脚步,不断的完善我们党支部的工作,展现党支部更好的风貌。”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