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支部活动

党委组织部参加控计学院综合党支部冬奥精神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4月20日上午,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综合党支部举行冬奥精神学习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葛超,全体支部成员参与此次学习活动。活动由综合党支部书记董宏伟主持。

会上,董宏伟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带领全体支部成员集中学习,重温北京冬奥精神。

支部党员肖岩作为北京冬奥会志愿者,用“信仰”、“力量”和“背后”三个关键词,结合冬奥会志愿服务的实际分享了服务感受;并结合个人日常工作和生活,对“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的冬奥精神进行解读,引领大家讲奉献、讲团结、讲互助、讲进步和讲劲头,为国家战略、学校发展和学院事业进步贡献力量。

葛超对本次支部活动表示肯定,他指出在主题设计上,本次活动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冬奥会”表彰大会和北京冬奥会精神开展,时效性较强。同时,葛超也对支部活动提出了要求,一是要进一步规范支部活动议程安排,二是要做好支部手册的记录和积累,三是要加强主题党日的策划,做到主题党日活动的精品化和专业化,切实提升党员的获得感和归属感。

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期举办的重大标志性活动。中国人民同各国人民一道,克服各种困难挑战,再一次共创了一场载入史册的奥运盛会,再一次共享奥林匹克的荣光。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要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弘扬北京冬奥精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初审:律茵

复审:耿晔

审核:董宏伟

相关附件

TOP